相见相牵-相失相忘

意外地发现其实这对过期cp有点好嗑。

岳翎和谢祖武这对过期cp,真的太好嗑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要不是有人问我是不是他俩cp粉,我都没意识到自己居然不吃这对(但是意外地好嗑),居然会有人问我是不是他俩cp粉🤣,我自己都没想到。

翻了翻我的微博,从2017年到现在会偶尔提起《哑巴新娘》。上个月我很认真地看了他俩以前在一起的八卦杂志的新闻报道(虽然岳翎说不要看八卦杂志🤭,她经常和八卦小编吵,因为写的她的报道不真,她不喜欢八卦编造她的这些事情,但是阻止不了八卦小编继续编造),真的太甜了太甜了,他俩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吧,彼此仰慕对方也都欣赏对方演技,谢祖武追的她,岳翎第一次和谢祖武坐一起讲话时就心动了,真的太甜了!

准备结婚了突然分手了,对吃瓜群众来说是突然分手,因为上一篇新闻报道还是准备结婚,岳翎真的准备还完房贷为爱退圈结婚,谢祖武太大男子主义,结婚后不让她演戏。后来,岳翎是真的无心演艺圈开辟副业筹划退圈了,为自己。哈哈哈。分手后,两人也没说过对方不好。台媒说谢祖武花心,岳翎也没说过谢祖武任何不好,还发声明替他说话,上综艺主持人cue谢祖武,她也没排斥会替谢祖武说话。后知后觉明白“我又不姓谢”这个调侃,过期扎心cp糖真的好嗑。

后来,他俩都遇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,各自安好。如果没有《哑巴新娘》,大概这段故事在1998年就画上句号了。《哑巴新娘》意外地增添了些无用的乐趣,岳翎在《国光帮帮忙》里说她和谢祖武拍戏吵架闹别扭真的太搞笑了🤣。

其实,我不吃这对,他俩没有身高差(谢祖武身高真的硬伤😂),不是我喜欢的cp类型,只是觉得有点好嗑,不过没想到有人会问我是不是他俩cp粉。其实,我不吃岳翎的任何真人cp,唯粉本唯了。哈哈哈。谢祖武看节目感觉还是提张玉嬿多些,岳翎综艺节目少,基本都是宣传剧集或活动。

至于前尘往事到底谁是谁非,观众也没必要介怀,剧好看人不错,就可以了。都过去了,谢祖武娶了爱的人,岳翎嫁给了爱情,都很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